汉月不了时

心理扭曲

今天,孔雪儿下载了老福特

(昨天看到站姐喊话那个,突发奇想)

/

“孔雪儿,你在LOFTER上有很多关注!”

孔雪儿爬上床,脚触碰到铁制梯子那一刻,她突然想起白天粉丝的喊话。

老福特?

那是什么。

爬上床,孔雪儿缩进被子里,悄悄咪咪拿出枕头底下藏着的小手机,开机。

解锁,打开应用商店,她想着那个粉丝喊的话,试探性的打了个lafo上去,出现了一个软件。

绿绿的。

下载。

/

她点开上面那个搜索条框,输入“孔雪儿”三个字,界面上弹出一个标签。

点进去。

一系列如同“r18”“车”“sm”“ooc”之类的字眼一下子闯入她的视线。

“什么东西?把我写成赛车手吗?”孔雪儿小声嘀咕着,那应该挺有趣的。

她点进去一篇,是什么abo,什么金a雪o,完全搞不懂,她照着提示点击链接。

一篇文章出现在她眼前。

/

“omega呻吟着,眼睛分泌着生理性的泪水,她不断的催促身上人,希望获取更多。”

“金子涵一点一点的……”

孔雪儿傻眼了,她横看竖看也不觉得这是篇好文章,她滑动手机屏幕,看完了,她呆在那,久久的,她从文章中看出两个字。

“搞姬。”

/

孔雪儿失眠了。

她看了几篇文章,全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她实在想不通,自己在粉丝心里就是这样的?

金子涵,她俩有可能吗?!有可能吗?!完全没可能啊!

还有虞书欣??我什么时候成了虞书欣小妈?!我很年轻的好吗?

这些粉丝…

我上选秀是要出道的啊!!!我是直的,是直的啊!!!



/

六点。

金子涵宿舍门口。

孔雪儿站着,看着睡眼朦胧的金子涵,她板着脸,顶着黑眼圈。

“你过来一下,我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112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